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8年11月16日

求清洁的心

你们要洗濯、自洁,从我眼前除掉你们的恶行,要止住作恶。(赛1:16)

我们在祈祷会中,除了记念事工以外,还为肢体祷告。但有一项顶重要却往往被忽略的事,就是为自己和群体过圣洁生活祷告。

教会的软弱其实是来自信徒的软弱。信徒常不自觉地犯罪,得罪弟兄姐妹,破坏人际关系。故教会的复兴必须由彼此认罪和互相代求开始。雅各书第五章16节说得好:“你们要彼此认罪,互相代求,使你们可以得医治。”

现今信徒很少拜有形偶像,但在心里却可能藏着许多无形偶像,如贪恋金钱,追随世俗潮流等,以致妨碍圣灵自由运行作工,陷入试探。我们“不要爱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爱世界,爱父的心就不在他里面了。”(约壹2:15)

我们祷告时,切记为自己和肢体祈求:“神啊!求祢为我造清洁的心,使我里面重新有正直的灵。”(诗51:10)

~雨云(作者是师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111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