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8年11月12日

至高者掌权

这是守望者所发的命,圣者所出的令,好叫世人知道至高者在人的国中掌权,要将国赐与谁就赐与谁,或立极卑微的人执掌国权。(但4:17)

“至高者在人的国中掌权”是但以理书的主题。神不但是以色列人的神,也是全人类的神。即使尼布甲尼撒王并吞列国,战无不胜,权力很大。但是他的废立仍然操在神的手中。但以理和他的朋友深明此理,尼布甲尼撒王更亲身体验。所以但以理和他的朋友们虽处于逆境,心里仍不害怕。因为他们知道,神与他们同在,必赐福保守遵行祂旨意的人。

亲爱的弟兄姐妹,我们要知道,至高者在人的国中掌权。权柄都出乎神,如果神不允许,没有一事会临到我们身上。无论环境怎么恶劣,神仍掌权。祂知道我们的处境,祂能拯救我们。我们只要信心坚固,困难越大,越倚靠神。不要灰心!不要失去信心!

~黄天赐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111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