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8年11月7日

心有平安

因为,出于神的话,没有一句不带能力的。(路1:37)

一位姐妹因父母亲把价值近一千万人民币的住房和所有的存款都立遗嘱传给她的哥哥和弟弟,心里波浪迭起,心想:我对家里经济上的贡献比他俩大,而且屡次为家庭解决困境,为何父母不想到我?同样是亲生骨肉,爱的天平怎能倾倒在一边?

圣灵光照她,让她想到神既是无所不知,祂知道此事,并允许它发生,她便顺服,对神说:“因我所遭遇的是出于祢,我就默然不语。”(诗39:9)

顺服神以后,她检讨自己失去平安的两大原因:一是爱财,像世人一样,而圣经的教导却是“你们存心不可贪爱钱财,要以自己所有的为足。”(来13:5)二是骄傲,觉得自己在家里出钱出力,应蒙记念和得奖赏。可圣经的教导是:“你要记念耶和华-你的神,因为得货财的力量是祂给你的。”(申8:18)她应该为有能力帮助家人而感谢神,而不是觉得家人应酬谢她。

神的话语带着能力,平息她心海的波浪,使她心里平静安稳,兄弟们高兴并感谢神。

~筱芬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110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