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8年11月2日

不能隐藏的光

你们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隐藏的。人点灯,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灯台上,就照亮一家的人。(太5:14-15)

主耶稣基督是生命的光,每一个重生得救,得神生命的人,也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隐藏的”,意思是基督徒的好行为是明显的,不能隐藏的。人们甚至可从远处看见。

“人点灯……是放在灯台上,就照亮一家的人”,就是说,近如家人,也必看到我们的好行为。

总括一句,神的旨意是:基督徒是世上的光,照亮黑暗世界。我们的好行为应该是“不能隐藏的”,不论远近,人都能从我们身上看到神的光辉。愿圣灵光照我们这些自称是基督徒的人,先省察自己有没有耶稣生命的光辉,再思想其他人有没有从我们身上看到主耶稣的光辉。

~瓦器(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弟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110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