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8年10月11日

清晨之福

求祢使我清晨得听祢慈爱之言,因我倚靠祢;求祢使我知道当行的路,因我的心仰望祢。(诗143:8)

一日之计在于晨,农夫的生活早睡早起,日出前就预备下田,勤恳工作。日落时分就归家休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虽平凡,却充满欢愉,许多人家庭和谐,身体健康。虽然农夫不一定认识耶稣,但多有敬天和仰赖老天的心,知道不能靠自己风调雨顺。

今日城市生活,许多人迟睡晏起,匆忙上班,连信主的人都少有先仰望亲近神,光靠自己的脑袋和双手打拼,结果备受工作压力,充满紧张和沮丧,连家庭和健康都蒙受亏损。有人用“放假旅行”的方式舒缓压力,生活看来多姿多彩,可惜效益不大。

初信主时,我不知早起亲近仰望神的好处,同样失去了许多恩典福气,后来主开启我的心眼,每天清早起来先是读经祷告,把当天的人和事祈求交托天上的阿爸父后才出门上班,结果成了“有福”之人!怎不与人分享!

~雨云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101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