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8年10月6日

神的赦罪

耶稣见他们的信心,就对瘫子说:“小子,你的罪赦了。”(可2:5)

基督教最大的异端是说,神既然是爱,祂就不会定人的罪。因为把人扔在永远的地狱之中,未免太残忍了。故此,他们认为救恩是叫全人类得救的,不需要认罪悔改。这不是圣经中的福音!虽然“神差祂的儿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因祂得救。”(约3:17)但请继续看下文:“信祂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经定了,因为他不信神独生子的名。”(约3:18)不认罪悔改的人,神不会赦免,因为这是违背祂圣洁的属性。

主耶稣对文士说:“或对瘫子说‘你的罪赦了’,或说‘起来!拿你的褥子行走’,哪一样容易呢?”(可2:9)这句话是要叫他们知道,祂就是那位能赦罪的神。邪灵也行异能,但是邪灵没有赦罪的权柄,因为它们自己无恶不作,犯很多罪,而且不悔改。神要我们悔改认罪,祂就赦免我们的罪,使我们得蒙拯救,“不致灭亡,反得永生。”(约3:16)

~陈明斌(作者是本会前总干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100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