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8年10月4日

让神领你走过

不要惧怕,只管站住!看耶和华今天向你们所要施行的救恩。(出14:13)

神带领以色列人出埃及后,法老追赶以色列人。以色列人来到红海之前,进退无路,大为惊慌。他们埋怨摩西。摩西却对他们说:“不要惧怕,只管站住!看耶和华今天向你们所要施行的救恩。”

其实,法老仿佛过去那些控制我们的东西:也许错在自己,所以我们一直内疚,无法向前;也许是一些不好的习惯,让我们工作、生活都不顺利;也许染上了什么瘾,让我们不得自由;也许心中老觉得自己缺乏,无法向前拥抱丰富……。过去会追赶我们,有时甚至像法老一样强大,难以抵抗。这时我们要相信神,坚信祂的带领,坚信自己的身份是神所爱的,是耶稣基督用生命的宝血买赎回来的。你不再是过去的奴仆,不必要再受过去奴役。你要有勇气仰望星空,有勇气向红海踏出坚实的一步,有勇气相信神的应许。你不能回去,要让神带你走出过去,进入祂的应许地。

~李文屏(作者是文字工作者)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100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