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8年9月26日

事奉蒙福

所以,弟兄们,我以神的慈悲劝你们,将身体献上,当作活祭,是圣洁的,是神所喜悦的;你们如此事奉乃是理所当然的。(罗12:1)

事奉神是信徒最大的喜乐。若不是神的恩典临到,你势难决心事奉;若不是神的恩典不断承托着你,你势难继续事奉。保罗一生事奉,长33年,深深体会凭自己之力不能承担神圣的事奉。所以说:“并不是我们凭自己能承担什么事;我们所能承担的,乃是出于神。”(林后3:5)因事奉之道是要紧握神的呼召,并从神那里得到源源不绝的力量。

健康的事奉要有健康的心态,不卑不亢,谦和柔顺,多肯定别人的优点,“凡事谦卑,看别人比自己强”(参腓2:3)。心宽路也宽,勿忘事奉至终目标是荣耀神。事奉为基督,生命就能成为多人的祝福。

~马有藻(本文选自《灵言蜜语》丛书,下同,蒙作者允准转载)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092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