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8年9月4日

主能解决

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罗1:16)

我所居住的大城近年来有不少学童自杀,人们都在探讨原因何在。众说纷纭地有说这,有说那,主要与家庭和学业有关,大家不禁要问小小年纪为何要死?

我退休后有时回学校代课,一次与一班初中学生讲解“青春期”,内容因涉及他们的成长,请他们逐一介绍自己的家庭背景。发现至少七成学生是活在一个不完整的家庭里,不是单亲便是父母分居或续弦,有些是跟着祖父母生活。问他们开心吗?众数是摇摇头,甚至有学生提及曾有自杀之想,令我惊愕!

我在学校里常与同事聊天,好增加了解,也找机会传福音。言谈间不少同事透露他们的父母分居离异,虽在他们成年之后,但也使他们郁郁不乐,造成抑郁和轻生念头。

以上种种情况,人们都说是社会环境所造成,究其原因其实是来自人的罪性和撒但黑暗的权势。如何解决?耶稣基督来就是要解决这一切的问题,愿我们快把神救世的福音传扬!

~雨云(作者是师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090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