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8年9月1日

放下重担

我们既有这许多的见证人,如同云彩围着我们,就当放下各样的重担,脱去容易缠累我们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摆在我们前头的路程。(来12:1)

有些基督徒奔跑天路时,虽有雄心大志,却跑不远,跑不快。原因就是有重担未曾放下,有缠累尚未脱去。

什么是我们的重担呢?往往不一定是坏事,反倒是一些“次等”的好事。使我们得不着上好福分。我们被这些“次好”的事占据心思,花费了宝贵的时间。譬如说,婚姻是好事,也是神所赐的福,但如果一个信徒只因为年龄大,就随便找个对象结婚,不考虑对方信仰的状况、服事主的心志,那么这个婚姻就可能成为他一生的陷阱、网罗甚至咒诅。同样,很多人为了多赚一点钱,拼命加班,找兼差,结果事业就成为他的重担,妨碍属灵生命的成长。

所以一个真心奔跑十架道路的基督徒,必须时刻反省:有什么是我看为比“为主而活”更宝贵的?是儿女的前途?是配偶的期望?还是自己的事业?除非我们彻底地对付了这些,否则我们就无法在生命上有真正的成长!

~姜武城(作者是本会总干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090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