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8年8月25日

苦难

我受苦是与我有益,为要使我学习祢的律例。(诗119:71)

苦难中隐藏一种属天的奥秘,有一种奇异而超凡的力量,不是人的理性所能完全了解的。从来没有人未经历深重的苦难而能登上灵性或圣洁的高峰的。一个人受苦,若能心平气和,彻底地顺服神的旨意,苦难就完成了它神圣的作用,十字架的痛苦也编织成它荣耀的冠冕。

圣灵会用我们受苦的经历,在我们灵魂深处成就奇妙的工作。重要的是我们要安静在神面前,把我们的思想、意志、感情全放在神的脚前。当我们不拣选自己的意思,只专心顺服神,以神的旨意作我们唯一的拣选,不靠自己的智慧、聪明,不为满足自己的欲望,我们的心便能平静。即使面对苦难,也不灰心,不至于绝望。

~陈树鸿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082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