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8年8月10日

神预先安排

神差我在你们以先来,为要保全生命……神差我在你们以先来,为要给你们存留余种……差我到这里来的不是你们,乃是神。(创45:5-8)

约瑟三次肯定地说,他被卖到埃及,是出于神的安排。其间,他经历的痛苦,不足以为外人所道。他被亲兄弟出卖,尝到手足相煎之痛;他被卖到埃及,尝到离乡背井,孤单无依的痛苦。他被卖为奴,身份地位急速下降。然后他被诬告,做阶下囚,失去自由。他的衣服,由彩衣,变为布衣,再变作囚衣。真是世态炎凉,历尽沧桑。那时,神好像隐藏了。

现在,约瑟却看清楚了。一切都是神预先的安排,是为要保存他们全家的生命。神过去容让他受苦,是要赐福他们全家。神的儿女受苦,神不会看不见。发生在他儿女身上的事,不会没有缘故。重担不会超过他的恩典,神不会不管我们能承受多少。他不会做错事。神让我们遇见痛苦,是有他的旨意、他的安排。我们只要坚心信靠神。

~刘锐光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0810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