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8年7月24日

你孤单吗?

我指望有人体恤,却没有一个;我指望有人安慰,却找不着一个。(诗69:20)

在人生路上,你是否常感孤单?你指望有人与你同心,却没有一个;你指望有人体恤,却没有一个;你指望有人安慰,却找不着一个。

你孤单吗?真孤单吗?耶稣比你更孤单。他虽有十二个门徒,可无一人能同心。当他预言自己将要受害受死,门徒竟在争大;当他在客西马尼园心里忧伤要死,门徒竟睡着不能和他祷告;当他面对前面十架的死亡,门徒竟都逃跑了,甚至否认他。当他挂在十架上,父神竟也离开他。我们所经历的,耶稣更曾经历,为要使我们体会神更深的恩情。

有位神的仆人分享见证说:“那天我讲完道后,身心极感疲累,好想躺下休息,可是前面还有更重的服事,自己要赶的路尚远,顿感孤单难行;忽然看见一小孩一面拼命地走,一面开心地喊着:‘爸爸,爸爸。’原来他爸爸在前面等着。那时我心中的力量涌了出来,孤单困乏立刻消除,好像重担卸下,顿感喜乐无穷,因想起天父在我前头。”

~雨云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072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