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8年7月19日

培养孩子背圣经

我今日所警教你们的,你们都要放在心上;要吩咐你们的子孙谨守遵行这律法上的话。(申32:46)

儿女是神赐的产业,是神对父母的神圣委托。可是做父母的多有不足,对神话语的领悟也有差距,需要藉教会生活来弥补。我们不仅在家要每天带孩子读圣经、灵修,也要把孩子带到神的教会,养成敬拜和团契的良好习惯。

我的孩子自小除了参加正常的主日敬拜,还一直坚持参加教会为儿童组织的Awana圣经学习项目。Awana取自提摩太后书第二章15节“作无愧的工人”,英语Approved Workmen Are Not Ashamed的首个字母,由美国一国际性福音机构于1950年创立,旨在从儿童开始,为主培养合神心意的工人。这个项目在美国的教会中非常普及。我儿子已坚持参加这个活动十多年,如今他上高中,仍未放弃,且作为老师的助手。儿子通过这个活动熟背了很多经文,小学时就在一次地区教会儿童背经比赛中获奖。我们在教养孩子过程中,常用圣经的话和他沟通,这样教育他就容易很多。

~罗妮丽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071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