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8年7月10日

事主有代价

耶稣说:“但如今有钱囊的可以带着,有口袋的也可以带着,没有刀的要卖衣服买刀。我告诉你们,经上写着说:‘他被列在罪犯之中。’这话必应验在我身上,因为那关系我的事必然成就。”他们说:“主啊,请看!这里有两把刀。”耶稣说:“够了。”(路22:36-38)

我女儿是初中老师,她看见有些华人家长很宠孩子,不但给孩子送午饭,还喂他们吃饭。这样的孩子,将来怎么面对社会的难处?我外孙一岁时,女儿就训练他自己吃饭,不到一岁半就能自己吃饭。神也是这样,不会让我们永远留在顺境。就像我们求学,学会那一年的功课后,就得升班。成绩特别好的,还可以跳班。所以,要有心理准备,永远有更大的挑战在前头!

主所嘱咐门徒的话,是预示他们将来会遇到更多的迫害和艰难;但属主的人不是靠刀自卫。主走过的路我们不能不走,跟随主就要走十字架的道路。服事主一定要付代价。不过,与主一同受苦,我们将来也必和他一同得荣耀。背十字架的时候,我们会经历神的恩典。

~黄天赐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0710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