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8年7月4日

国度的庆贺

耶和华有恩惠,有怜悯,不轻易发怒,大有慈爱。耶和华善待万民;他的慈悲覆庇他一切所造的。耶和华啊,你一切所造的都要称谢你;你的圣民也要称颂你,传说你国的荣耀,谈论你的大能,好叫世人知道你大能的作为,并你国度威严的荣耀。(诗145:8-12)

国庆的意义在于提醒人民纪念国家诞生的历史,并借着欢庆来凝聚人民对国家的向心力。我们是属于两个国度的国民,一个是属地有形的国度;另一个是属天无形的国度。我们因着耶稣基督十字架的恩典,成为属天国度的子民;然而我们有没有以我们是属于天国子民为荣?诗篇第145篇8至14节中,诗人带领我们因神的国度欢呼,透过称谢、讲论以及述说神在我们生命中大能的作为,向世人宣告我们这属天的国度是如何威严、有能力。更重要的,天国的掌权者是神,一位有恩典,有慈爱和怜悯的主。无论我们跌倒或是被压迫,他都眷顾我们,扶持我们。这就是我们要传讲的国度,这也是我们要庆贺的国度,这更是我们引以为荣的国度。

~刘耀光(作者是教会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070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