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8年7月3日

感谢为祭

凡以感谢献上为祭的便是荣耀我。(诗50:23)

你们要以感谢为祭献与神,又要向至高者还你的愿。(诗50:14)

大洪水之后,挪亚为感谢神的救命之恩,筑坛献祭为谢。后来亚伯拉罕、雅各布等都曾筑坛献祭,表达对神的感谢。如今我们不需要筑有形的坛并拿动物献祭,而是以心为坛,以顺从、以感恩为祭。

感谢神,除了口唱心和来敬拜赞美他,我们更要有实际行动来表达和验证我们的感谢。听到一个故事,有一个犹太人患病,病情恶化,他向神许愿说:“如果你让我不死,我就向你献一百头牛。”神试验他,让他痊愈。他下床后,居然用面粉捏了一百头牛,烧在祭坛上,向神还愿。听完这个故事,你也许会发笑;但作为基督徒的你我,很多时候比这个犹太人还可笑。因为当我们在领受神诸多恩惠时,常只用一句“感谢神”就打发过去了,没有在平日更新自己的生命,没有认真践行福音的使命。所以我们常要问自己:你真的在感谢神吗?

~钱志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070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