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8年6月14日

献上渴想的心

神啊,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诗42:1)

我们说渴望神,可有没有献上自己?有没有经常与主相交?早晨、晌午或晚间,当我们灵修时,是不是存敬虔的心读经、祷告、献上感恩和赞颂?有没有在安静中等候和反思,让神得着满足?或是只想满足自己?

可惜许多时候,我们只求自己的满足,没有求主的满足;就像一个主人吩咐仆人去办事,不知不觉,我们把天地的主看作自己的仆人。神在我们身上找不到果子,连叶子也没有。

主耶稣却顺服神的旨意,把命倾倒,被钉死在十字架上,献上自己,救赎我们。我们是不是也当把自己献为活祭?主是这样爱我们,我们爱主是理所当然的。分别为圣,为主而活,是爱主的表现。神渴望我们的爱吗?是的,他渴望且喜悦。愿我们都如马里亚有单纯的心,每时每刻渴想神,向神说:“我心尊主为大;我灵以神我的救主为乐。”(路1:46-47)

~雨云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061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