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8年6月12日

实践你的信仰

两个门徒听见他的话,就跟从了耶稣。耶稣转过身来,看见他们跟着,就问他们说:“你们要甚么?”他们说:“拉比,在哪里住?”(拉比翻出来就是夫子。)耶稣说:“你们来看。”他们就去看他在哪里住,这一天便与他同住。(约1:37-39)

耶稣里外如一,可让人近距离观察。今天多数人只能远观,不能近看,因为有太多不愿意别人知道的隐私与黑暗。我们不愿意别人来我们家,更不愿意对别人打开心扉。为何一些信徒教养子女失败,甚至被批评为虚假,或者无法把配偶带领信主?因为我们在社会、在教会是一个样,在家里是一个样,我们努力遮掩,却没有靠主正面解决问题。家人的眼睛都是雪亮的。你要有力量为主作见证吗?要影响你的家人吗?要承认自己的软弱,寻求主的怜悯,靠主得胜。

做个里外如一的人,你会减少很多心理负担。

~黄天赐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061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