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8年6月10日

软弱时的喜乐

我更喜欢夸自己的软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我……以软弱……为可喜乐的;因我甚么时候软弱,甚么时候就刚强了。(林后12:9-10)

记得多年前,我先生出差去外州,生病住院。那时我的两个孩子幼小,一个还正在发烧,让我真是两难,感觉好弱。祷告时,“神的家”几个字给我启发,于是通过网络找到当地教会一个团契负责人,告知实情,得到他慷慨而及时的帮助。这件事带给我的喜悦甚大,不完全是因为先生得到帮助,也因为真实体会到神的恩典这么慷慨、及时;在神的家里,就算不认识、未谋面,也有基督“血缘”的家人给予协助。这是神之家的美好!我是因为软弱,才有机会得以见证神的恩惠,那份软弱,在基督里结果竟然是喜乐。

保罗能够夸口自己的软弱,是因为软弱时不能靠自己,只能靠神;而神是靠得住的!能让软弱成为通向喜乐的桥梁。这是基督里的福分。感谢神!

~李文屏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0610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