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8年5月12日

信心的母亲

有一个利未家的人娶了一个利未女子为妻。那女人怀孕,生一个儿子,见他俊美,就藏了他三个月。(出2:1-2)

摩西有一位伟大的母亲。她生了一个可爱的男婴,若按照当时法老的命令,摩西是活不下来的;但她有信心,不只是心里相信而已,而是把信心化为行动,把儿子藏了三个月,然后放他在蒲草箱中,抹上石油,搁在河边。因为相信,神就让她看到出路。

因有信心,那条河对她来说,就不是游移不定的水流,而是神信实可靠的盘石。所以她把儿子放下时,心里有安全感,充满盼望,因为神释去了她心头上的重担和忧虑。同样,当我们面对困难,被困难的绳子绑得紧紧的时候,只要我们坚定地对神说:“主啊,我信!”绳子便会松开,使我们得着神的力量和自由。这时我们便有清醒的头脑,有神所赐的力量解决困难。

~姜武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051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