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8年5月11日

得福和受祸

哎!难道我们从神手里得福,不也受祸吗?(伯2:10)

在约伯身上,我们看见他有福及有祸的经历。论福,在财富物质上极其丰厚,地位比人尊贵,家中儿女满堂,堪称人中人,富贵荣华集于一身。圣经告诉我们,这一切都是神所赐的,连撒但也不否认这个事实。

神实在可以这样赐福给他的儿女!然而仇敌撒但并不甘心于约伯对神的忠贞,当神容许撒但攻击约伯时,正是神试炼约伯的好时机。此时此刻约伯就与祸患连上了关系。他在一瞬间丧失所有,身心灵落在百般的痛苦中,真是惨绝人寰!连好友都不体谅,指这是他犯罪的结果!

然而,约伯经历试炼后,更认识神,也更认识自己。祸患过去,神补偿给约伯的是双倍的福气。从约伯的一生,我们看明一件事,受祸表面是悲哀的,但若像约伯忍耐到底,仍有得福的盼望,因主大有慈悲(参雅5:11)。

~雨云(作者是师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051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