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8年5月7日

你怎样介绍自己

耶稣基督的仆人保罗,奉召为使徒, 特派传神的福音。(罗1:1)

使徒保罗的名片永远只有一个介绍:“耶稣基督的仆人保罗,奉召为使徒,特派传神的福音。”(1 节)这实在是自我介绍的典范。当我们向陌生人介绍自己时,我们最想对方知道的是甚么?是地上的地位,还是天上的地位?是我们做怎样的工作?还是我们是怎样的人?

“基督徒”的身份比不上“总裁”,“传福音”的工作比不上“设计”,这是世界的观点。但是作为基督徒,我们清楚知道基督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传福音救人灵魂是此生中最重要的工作。基督怎样工作,我们就应该怎样工作。无论我们从事甚么行业,我们都是“基督徒”,我们都在“传福音”。甚么地位都比不上“基督徒”,甚么工作都比不上“传福音”。可惜很多时候,我们不像“基督徒”,也没有“传福音”,所以也就无法向人介绍自己真正的身份。

~文文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050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