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8年4月6日

面对亲人死亡

其实明天如何,你们还不知道。你们的生命是什么呢?你们原来是一片云雾,出现少时就不见了。(雅4:14)

面对挚爱亲人离世,自然哀伤难舍。特别是对一些芳华正茂,正值盛年的亲人,我们怎不为他们惋惜伤恸?

信主的人面对亲友离世,也有哀伤难舍之情;但在主里我们有盼望重聚;只要死者已经信主耶稣,将来我们在神国就必再相会。死别虽然叫人伤痛,但我们仍可以感恩,因为死去的人已息了世上的劳苦,跑完人生旅程,回到神的怀里,现在与主同在,不再受人间疾苦。

我们仍留在世的人,当趁这机会反思,人生既然如云雾那么短暂,我们当怎样把握时光活出神的旨意,为进入永恒的国度作好预备呢?我们要想,假如我们挚爱的亲友明天离去,他们能否进入天国,将来能否与我们重聚呢?

所以,应当趁着还有指望的日子,珍惜与他们相处的时间,领他们相信耶稣,使他们能和我们一样,因信耶稣基督而得着永生。这样当他们离去时,我们就只是暂别,而非永别。

~邱建勤(作者是美国一位弟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040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