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8年4月3日

生命影响力

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一粒麦子不落在地里死了,仍旧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结出许多子粒来。(约12:24)

原先以为采收芥菜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只要剥掉外荚就成了。可发现真不容易,因种子多不胜数,有许多还落在地上。这可是千倍的收成啊!

主耶稣在约翰福音所提到的一粒麦子落在土里死了,能结出许多子粒来,这“许多”的概念到底有多少很难掌握,但这次的采收菜籽经验,让我体验生命的影响力是有多么巨大。只有生命能繁衍出生命,也只有生命的牺牲,不会是纯粹的牺牲,而是能有大量的新生。这是神创造时就赋予的自然定律。

我们的生命影响力也是如此。我们透过工作直接或间接接触到的人,一生当中可以说是无数。只要有生命,就有影响力。所以,我们要问:我们所繁衍出去的影响力是怎样的生命力?感谢主,我们都是继承耶稣死而复活的新生命,愿主那一粒麦子的生命力,同样在我们的生命中激发,好叫我们同样可以结出有耶稣生命的“许多子粒来”。

~刘耀光(作者是教会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040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