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8年3月29日

黑暗掌权

耶稣对那些来拿祂的祭司长和守殿官并长老说:“你们带着刀棒出来拿我,如同拿强盗吗?我天天同你们在殿里,你们不下手拿我。现在却是你们的时候,黑暗掌权了。”(路22:52-53)

道琼斯指数再创新高、科技公司频推出新产品……,恐怖组织伊斯兰国将基督徒集体斩首,并挨家绑架基督徒,你对这些新闻有何反应?悲哀愤怒,还是视若无睹?

我们当初来美,不就是为了图个安定吗?所以,我们只关心我们的儿女、工作、房子,再不就是度假、美食、购物——真像杜牧的名句:“商女不知亡国恨,隔江犹唱后庭花。”

可是,基督徒活着若只为求个平安,就失去生存的意义。主耶稣面对苦难,祂不是求个人平安,也不是叹息生不逢时,世风日下,祂勇往直前,上十字架完成神的托付。

当世界越黑暗,仇敌越猖獗,我们的十架也越发沉重。你我为此而生。当仇敌散播仇恨,我们要更多散播神的爱;当仇敌把人拉下地狱,我们要把更多人拉往天堂。主定要再来收拾这罪恶的世界,今日中东所发生的事,是神对你我的提醒,要我们多作主工,不枉此生。

~黄天赐(作者是教会主任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032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