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8年3月28日

主的杯

耶稣就对彼得说:“收刀入鞘吧,我父所给我的那杯,我岂可不喝呢?”(约18:11)

今日,我们如何在这黑暗邪恶的世代中站稳?我们必须来到十字架下,再一次思想耶稣基督为我们完成的救赎。若不是十字架的爱触摸到我们的心,我们就无法站稳。耶稣深知,死不是终局,而是引向复活;受苦难不是目的,只是过程,要领我们到丰盛之地。所以耶稣说:“我父所给我的那杯,我岂可不喝呢?”十字架教导我们有勇气接受神给我们的杯。

耶稣基督的杯是祂的使命,祂要藉十字架上的死来完成救赎使命。今日,我们到底是为生存,抑或为使命而活?使命也许以苦杯的形式临到,但苦杯终成为立约之杯,成为一道连结神与人的桥梁。耶稣说:“这是我立约的血,为多人流出来的。”(可14:24)

我们受的苦,若是为完成从神而来的使命,苦杯终必转成福杯。耶稣基督毅然接受天父给祂的杯,我们却常自作聪明,不愿接受天父的杯,反倒自己找来更苦的杯,以致遭受更大的痛苦。

~姜武城(作者是本会总干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032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