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8年3月14日

岂可瞒着亚伯拉罕?

耶和华说:“我所要做的事岂可瞒着亚伯拉罕呢?”(创18:17)

亚伯拉罕极大的信心,带出了他为了遵行神的旨意而放下一切的行为。他一听见神的心意是要他离开本地本族父家,就毅然决然地离开了。尽管一生漂泊,过着支搭帐篷的生活,他却定意行在神的旨意当中,从未走过回头路。

许多基督徒口口声声要祷告,寻求神的心意,可是一旦神显明祂的旨意是要他们付上代价,他们就马上找各样的借口推却,拒绝遵行。这样又怎能指望神继续显明祂的心意呢?

基督徒常觉得很难明白神的心意,好像是神不愿意向人显明祂的心意。其实,不是神不愿意这样做,而是愿意不顾一切地去遵行神旨意的人实在太少太少了。

神愿意把祂的旨意指示我们,只是祂需要找到像亚伯拉罕那样,完全遵行祂旨意的人。

~瓦器(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弟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031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