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8年3月1日

求庄稼的主

耶稣走遍各城各乡……于是对门徒说:“要收的庄稼多,做工的人少。所以,你们当求庄稼的主打发工人出去收祂的庄稼。”(太9:35-38 )

我们从这段经文看到:1.主工作的地点是各城各乡,主动地深入民间,进入人群;2.主的工作是教训人、传福音、治病;3.主的心态是怜悯他们。对世人的痛苦、忧伤、饥饿、孤单,有怜悯的心,要除去世人的痛苦,擦去他们的眼泪、使他们饱足、给他们安全感;4.主看见许多的人,看到许多宝贵的灵魂,看到要收的庄稼多,做工的人少;5.主教门徒祷告:当求庄稼的主,打发工人出去收祂的庄稼。主正等待我们起来与祂同工,一同投入急迫的收割行列,但不是自己去传,还要祷告求主差遣,用属灵的方法,完成属灵的事工。

愿我们从今天起,操练主怜悯人的心肠,体会主收割的负担。无论何时、何地,在个人、家庭、小组、教会中学习耶稣“求庄稼的主”的祷告;进而投入收割庄稼的伟大事奉!

~姜武城(作者是本会总干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030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