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8年2月20日

哀恸的人有福了

哀恸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安慰。(太5:4)

彼得三次不认主后,想起主的话就痛哭。他在哀恸之中,知道了主的爱和接纳是何等的大,也看见自己对主的亏欠又是何等的大。

在这份哀恸之中,彼得认识到了自己是何等的软弱。从此学会了真正的谦卑,不再觉得自己比其他使徒强,不再觉得他可以靠自己为主做任何事情。这份哀恸,预备了彼得成为合乎主使用的器皿,也使他以后承受了主更大的福气,就是主耶稣让他成为初代教会的柱石。

没有信靠主耶稣的人,若不为自己所犯的罪恶哀恸悔改,就不会谦卑在主耶稣的脚前,请求祂的怜悯与拯救。人得不到主耶稣的拯救,不仅不会有福,反而有祸了,因为他们会在地狱的火湖中永远沉沦。

基督徒犯罪后,拒绝为自己的罪哀恸悔改,将会失去许多灵里的福气。比如他不再能享受与神在祷告中的交通,他因着罪的重担也不再有平安和喜乐。

神对基督徒的一个特别恩典就是,只要我们为自己的罪哀恸悔改,神就会赦免我们,除去我们一切的不义。

感谢主,哀恸的人真的有福了。

~瓦器(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弟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0220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