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8年2月19日

虚心的人有福了

虚心的人有福了!因为天国是他们的。(太5:3)

虚心,英译灵里贫穷。一个人要蒙受神的赐福,必需相信并经历到自己在灵里面是贫穷的和无有的。

因为那些灵里面骄傲的人,他们以为靠自己什么都不缺乏,就不会觉得需要耶稣基督的救赎,就终究会在自己的罪里死亡。

人灵里面的贫穷和无有,一定会使人的灵里产生饥渴。如同人渴了要找水喝,饿了要找饭吃,人灵里饥渴了,就会去寻找灵魂的满足。

由于人灵里的饥渴,只有赐给人灵魂的独一真神才能满足。人在寻求的过程中,那位爱世人的神,因着祂丰富的怜悯与恩典,就会伸出祂的手,用圣灵引领他们,直到他们找到耶稣基督,得着救恩和灵里面的重生。他们就真的有福了。

许多基督徒,信主后生命不长进的原因,就是不知道或不相信老我生命在灵里是贫穷的。以至于没有灵里的饥渴,不去热切追求主。

基督徒只有更深认识和经历到老我生命的贫穷和无有,才会真正愿意弃绝老我,让主完全掌权,靠着圣灵治死老我,才能在灵里面持续长进蒙福。

~瓦器(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弟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021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