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8年1月24日

光明之子

神就是光,在祂毫无黑暗……我们若说是与神相交,却仍在黑暗里行,就是说谎话,不行真理了。我们若在光明中行,如同神在光明中……。(约壹1:5-7)

“光”是藏不住的,一个人里面有没有光,别人一眼就能看出来,甚至不用看就可以感觉出来,自己知不知道本人里面有没有光呢?

黄昏后,街灯亮起,我们从屋里透过玻璃窗户往外看,可以看得很清楚外面环境的人和物;当我们屋里开了灯,往外看,窗户玻璃变成了镜子,上面映出的是我们自己的身影。

当我们里面没有“光”的时候,我们看到的是别人的问题,而且还看得很清楚;当有“光”照我们里面,我们才能看清楚自己存在的问题。如果对环境、对别人有不少的抱怨和不满,出了问题责任都在别人身上,如此的光景,就要问一问:是不是自身处在黑暗中?

“神就是光”,祈求住在我里面的圣灵光照我,带领我脱离黑暗,除净我一切的罪和恶,帮助我活在神的光明中;心中没有诡诈,手洁心清(参诗24:4);爱神,与人彼此相爱,作合神心意的光明之子。

~信子(作者是美国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012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