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8年1月15日

为主而活

并且你们不是自己的人,因为你们是重价买来的。所以,要在你们的身子上荣耀神。(林前6:19-20)

我们信主后,仍然会顺着自我感受、自己心思、自己利益、自己习惯行事为人,忘记了如今自己已被主的宝血所赎买,不能再为自我而活,而应该是主活在我里面,尊主为大,听主旨意。

剑桥七杰之一施达德(Charles Thomas Studd,1860-1931年),曾是英国著名的板球手,投球打破过全国的纪录,知名度很大。然而就在他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他毅然决定放弃板球,决心前赴中国传主福音。这一下子就引起很大轰动和不理解,但他感悟到:“救赎意即‘买回来’,所以如果我属于祂,而我还占着不属于我的东西,那我就是贼,否则我就该放弃一切而完全归神。当我一想到耶稣基督为我死在十字架上,我为祂放弃一切,又有什么难呢?”他毅然来到中国山西传道,后在天津与另一位宣教士普丝丽施德活小姐结婚,四个孩子相继在中国诞生。后来他健康恶化,得回英国治疗。但之后他再往印度和非洲传福音,一生完全交主所用。

~钱志群(作者是本刊及《中信》月刊主编)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011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