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8年1月13日

我在监狱里

我赤身露体,你们给我穿;我病了,你们看顾我;我在监里,你们来看我。(太25:36)

一位主内姊妹,在查经班上分享她的经历:“我信主六年来,每天至少30分钟读经,聆听上帝的话,祂是我的力量和引导者。藉着灵修文章明白了父神要我们去帮助邻舍。当我们帮助人,就是效法基督,用这样的方式,向世人表明神的爱。有一天,神感动我去探望一位年轻男士,他被关在监牢里已超过一年。那次的经验让我看到,监狱里有很多需要属灵和物质帮助的人。那次的经验也提醒了我,身为基督徒,不单是捐出物质、金钱,更要藉着祷告,以实际的行动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当我们向有需要的施怜悯,就是奉献礼物给基督。”

是的,今天有需要的人,可能是你的一位邻居,是你孩子同学的家长。一个电话,一句关怀和慰问,请他们一起吃一顿饭……都是你能做得到的。当我们越爱慕神、亲近神,祂必让我们更深分尝祂对人的爱和怜悯。而爱祂、服事祂的人,有一天必定得祂的赏赐!

~周慈美(作者从事基督教文字事工)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011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