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8年1月1日

保留就是损失

有一个女人拿着一玉瓶极贵的香膏来,趁耶稣坐席的时候,浇在祂的头上。门徒看见就很不喜悦,说:“何用这样的枉费呢!”(太26:7-8)

这女人满怀热忱把香膏毫无保留地浇在耶稣头上时,没想到周围的人竟然会生气!其实她有许多理由自辩,可是她没有。她知道主是明白的,主会替她说话。这实在是一个难能可贵、得主欢心的表现。

同时我想,如果这个女人不把香膏全部倒在耶稣头上,留一点自用,岂不两全其美?但这女人没有这样做,她把香膏百分之百、毫无保留地奉献给主。因为她明白到,凡是给了主的,不是损失,乃是得着,且永久地得着,更多地得着!

曾有主的仆人这样说:“一半的献上,就是一半的偷窃;一半的顺服,就是一半的悖逆;一半的相信,就是一半的怀疑;一半的接受,就是一半的拒绝。”是的,对神采取任何的保留,都是损失。

新的一年开始,巴不得我们都能再次将身体、金钱、时间、才干、学问,甚至儿女献给主,完全由祂作主、支配、掌管!

~姜武城(作者是本会总干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010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