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7年11月28日

姑嫂重逢

你们要彼此接纳,如同基督接纳你们一样,使荣耀归与神。(罗15:7)

一位教会的姊妹告诉我一个感人的见证。某年她和夫婿开车载着六岁的儿子,从纽约南下往迈阿密州的迪斯尼世界遊乐城度假。半路上,将经过小姑的家,她心中很挣扎。过去一段时间,她与小姑之间一直有疙瘩,彼此相处不是很融洽,见面可能只添不快;可是亲人过门而不打一声招呼,又觉得说不过去。最后和夫婿商议好,按铃说一声哈啰,借口赶路就摆手说再见。可是在不情愿的见面之后,姑嫂彼此发现对方已经信了主,高兴得相拥流泪,连夜点灯促膝长谈到半夜。

在教会生活里,我们很需要学习接纳别人。一个重生得救的基督徒,以神为中心,能欣然接受别人的过错,原谅别人;会客观地接受别人的批评,反省自己的亏欠,从其中受益,而不是心怀不满。一个能接纳别人的人,不只爱那些爱他的人,也能爱那不可爱,甚至顶撞他的人。

~周如欢(作者是教会牧者及神学院老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112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