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7年11月3日

谁该居首位

你们要先求祂的国和祂的义,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们了。(太6:33)

人从小到大要学习很多事务,其中最重要的,是知道先后之道。正如古训所示:“知所先后,则近道矣。”

今天基督徒在世事上,大都知道如何定先后、分轻重,但在属灵的事上是否如此?最常见到的现象是:基督徒因忙碌而停止聚会,减少了事奉,间断了灵修生活。他可以每周花七天时间从早到晚忙于工作、事业,却拿不出七十分钟敬拜主,或每日用七分钟时间来祷告、亲近主。

在属灵的事上,我们往往有一种不自觉的错误,就是等到“有空”的时候再来参与。这是未信主前的观念,但很不幸,很多人信了主后还是如此。“最近都没见你来聚会。”“实在太忙了,等我稍微空闲,一定回来聚会的,你放心好了。”“最近你有否做灵修?”“实在说,我忙得睡觉时间都找不到,等过了这段时间,我会恢复的。”

然而,没有时间、空间给主,到头来可能让人生多走许多冤枉路。我们所敬奉的万有之主至尊、至荣,该在凡事上居首位!

~姜武城(作者是本会总干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110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