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7年10月9日

作主器皿

耶和华—你的神要从你们弟兄中间给你兴起一位先知……我必在他们弟兄中间给他们兴起一位先知,像你。我要将当说的话传给他;他要将我一切所吩咐的都传给他们。(申18:15,18)。

摩西是公元前13世纪的犹太人先知,旧约圣经首五本书的执笔者。他人生头一个40年,住在法老的宫廷中,被培育成为一个有学问而又正直的青年。摩西的第二个40年,因躲避法老王的追杀,来到米甸旷野牧羊40年,宫廷和旷野的生活是天渊之别。艰苦的旷野环境磨炼了他的意志力和适应力,神让他学会忍耐、温柔、同情和怜悯。

摩西的第三个40年,他回应神的呼召,带领以色列人离开埃及,经历40年旷野的跋涉,成了神忠心仆人的典范。摩西的人生经历了从幼稚到成熟的过程。父神藉着不同的阶段和环境来陶造他,使他的生命不断更新变化,成为神合用的器皿。

华人信徒移居海外,也常常经过多番的奋斗、漂泊,你看到神对你的陶造吗?你愿意成为祂所使用的器皿吗?

~陆国城(作者是澳洲一位弟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100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