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7年10月8日

作在主身上

有一个女人拿着一玉瓶极贵的香膏来,趁耶稣坐席的时候,浇在祂的头上。(太26:7)

马利亚把极贵重的香膏浇在主身上,毫不吝啬。耶稣在众人面前称赞她所做的是一件美事,又维护她说:“我实在告诉你们,普天之下,无论在什么地方传这福音,也要述说这女人所行的,作个记念。”(13节)

有一个留学生,刚到美国时人生地不熟。开学前一星期,有一对老夫妇接待他到他们的家住。这一星期的生活,竟然成了他人生的转捩点。因为这对老夫妇每天晚餐后,用一小段时间和大家一起读圣经,分享主爱。从这对夫妇身上,他看到耶稣的爱,也深深感受到这份爱是多么真诚和甜美,于是他决心归向主。

今日在世界不同角落,许多人得以认识基督,正是因为有人愿意为主摆上,成就各样的美事在别人身上。我们虽然看不见耶稣的身体,祂却在我们中间。我们虽然不能将香膏浇在祂身上,却可以将耶稣的爱、良善、信实和关怀,倾注在周围人的身上,如此主必悦纳,让更多人得以认识主名。

~诚华(作者是美国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100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