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7年10月4日

对付罪

你们要吃无酵饼七日。头一日要把酵从你们各家中除去;因为从头一日起,到第七日为止,凡吃有酵之饼的,必从以色列中剪除。头一日你们当有圣会,第七日也当有圣会。这两日之内,除了预备各人所要吃的以外,无论何工都不可做。(出12:15-16)

罪与圣洁的神是两个极端,不对付罪,就无法与神有正常的关系。今天教会多讲赦罪,少讲对付罪、离开罪,所以教会里仍然有许多罪恶,信徒中仍然有许多痛苦。

离罪的秘诀:1.要花时间反省。我们一日不把对付罪看为重要的事,也必然会面对罪的恶果;2.要认真悔改。就如同以色列人在头一日要先把酵从各家中除去;3.只有主耶稣是那真正无罪的无酵饼,你要常常吃这饼。生命的改变不能单靠人自己的努力,更要靠亲近神,与主建立亲密的关系,罪在我们身上的力量便减弱。

对付罪不只是神的要求,也是人活得幸福唯一的路。你没有时间亲近神,对付罪吗?然而,若你不认真对付罪,只会离开神越来越远,最后得花大量时间弥补罪所带来的恶果!

~黄天赐(作者是教会主任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100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