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7年10月1日

把心归向神

我儿,要将你的心归我。(箴23:26)

你们只要求祂的国,这些东西就必加给你们了。(路12:31)

我们本是属于神的孩子,然而,我们的心归属于谁呢?天父用祂儿子的血买赎了我们,我们是属祂的人!父神要我们归向祂,不是要剥夺我们的权利,而是要我们从祂得着丰满的恩典。

有一位与我同龄的姊妹,前半生一直为事业奔波劳苦,因压力太大,很早就患上糖尿​​病。她来到主面前求助,真心寻求主、降服于主,主的爱融化了她的心,让她看到自己幼年的创伤,以及伴随她半生之久的焦虑和恐惧。

主的爱使她得到安息和医治,她决定放下自己的事业,回归家庭。作了这决定后,她生活一无所缺,而且换得家庭和睦,孩子在毕业时获得校内多个奖项,她深觉这些都是神给她的奖赏。她知道这一切不是她挣来的,也不是以劳苦与世界交换而得的,乃是主的恩典!

我们若看重世界,把一切投上,身心疲累也未必能赚得什么。但若专心寻求神,一切好处也不缺!

~海颜(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100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