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7年9月29日

神的产业

儿女是耶和华所赐的产业;所怀的胎是祂所给的赏赐。(诗127:3)

生育看似是夫妻之间的事,但是能不能生育,生几个,生男生女,都不是夫妻所能控制的。我身边两位姊妹多年来想要第二个孩子,但至终过了生育期也未能如愿。还有一对美国朋友,他们家只有先生有一份不多的收入,一双儿女都上学或工作了,夫妻还想要更多孩子。他们只有不断祷告神,希望能领养到一个孩子。

后来,社会工作者让他们临时帮忙关心两个孩子。因着他们的爱心、喜乐,孩子受到很好的照顾。再后来,有个美国家庭因父母有问题,突然被取消孩子的抚养权。最后法庭裁定,将那家庭的五个孩子都让这对夫妇来收养,并改姓氏正式成为他们的儿女。

这对夫妇深知,这些孩子都是神赐的丰富产业,是神托付他们管理的。他们天天感恩,把孩子们带进教会,帮助他们认识神,并用神的话语来教导他们的日常生活,纠正他们不好的言行习惯。

~罗妮丽(作者是师母,大学教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092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