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7年9月6日

仰望基督

……一望这铜蛇就活了。(民21:9)

今日的世代,异端或教派很多,那么,真正的基督教有什么特别之处?真正基督教有一些重要的信念:敬拜三位一体的独一真神,强调耶稣基督是唯一的救主;信徒是因信基督称义、得救。其他异端或教派,多半强调人要靠行为称义,倚赖人的方法得救,其实不能真正得救。

因信得救的真理在圣经里说得很清楚。民数记廿一章4至9节记载神的百姓犯罪受罚,被蛇所咬,求摩西祷告叫蛇离开。摩西为百姓祷告时,神吩咐他造一条铜蛇挂在杆子上,使凡被蛇所咬的人,一望铜蛇便得医治拯救。仰望铜蛇代表信心,有罪的人只要用信心仰望,便得拯救。主耶稣在约翰福音三章14节,也引用举蛇这事,向人表明仰望祂便能得到救恩!

末后的世代,许多假宗教、假先知出现要迷惑人心。唯有定睛在基督身上,不靠自己,信靠祂所成就的救恩,我们才会找到真正回归天父的路径。

~雨云(作者是师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090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