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7年8月27日

不要转离

摩西、亚伦对以色列众人说:“……因为你们向耶和华发的怨言,他都听见了。我们算什么,你们的怨言不是向我们发的,乃是向耶和华发的。”(出16: 6-8)

当教会软弱时,我们不时会听到肢体在发出批评怨叹。他们埋怨教会讲台供应不足、制度不好、牧者欠缺爱心等等。埋怨的人却往往忽略甚或忘记了自己昔日是如何在教会蒙恩,忘记了自己曾因牧者的帮助得以成长,忘记了自己要在神家里尽信徒的本分……。衍生出来许多的怨气,正如以色列人忘记了神藉摩西和亚伦拯救他们出埃及一样。

一位多年在神家忠心的牧者劝勉一位满肚怨气的弟兄说:“你看见教会有软弱和不足之处,应挺身昂首补其不足,不应转离教会,地上的教会并无一处是完全的呀!”

对的,求主怜悯!我们在教会艰难时不要发怨言想要离开,要与牧者合作,一同信而顺服神所安排的,尽信徒的本分,作信徒的榜样,因那是神所喜悦的。若是如此,我们将要见神的荣耀在教会彰显。

~雨云(作者是师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082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