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7年8月26日

安慰的神

愿颂赞归与我们的主耶稣基督的父神,就是发慈悲的父,赐各样安慰的神。(林后1:3)

有一个周六儿子外出参加双簧管比赛,不能参加高中篮球队训练。教练手机信息回覆儿子:周一见我。儿子心中担心这个严格的教练是不是要告诉他下一年不能参加球队了,因为每年也有被踢出球队的。他常有课余日程的矛盾,而他又那么喜欢打球。

我见儿子闷闷不乐,就去安慰他,但并不见效。晚饭时他坐在桌边忽然泪水默默地滴落下来,我很难过地看到我们家个头最高的大男孩如此伤心,只有为他祷告。

不料晚上睡觉前,他过来对我说,他不难过了,因为他刚才看灵修书时,神告诉他,如果教练真的不让他再打球的话,不是神不喜欢他,神在他身上总有祂自己的计划。

感谢神!我每年也为孩子选择最适合他们年龄阶段的灵修书,一晚一篇,一年一本。在他们成长中遇到伤心、快乐、犹豫、困惑、犯错的时候,灵修书中神的话语常常给予他们适时的安慰、鼓励、提醒和帮助。

~罗妮丽(作者是师母,大学教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082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