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7年8月3日

擦亮属灵的视觉

他们对他说:“你的眼睛是怎么开的呢?”他回答说:“有一个人,名叫耶稣,祂和泥抹我的眼睛,对我说:‘你往西罗亚池子去洗。’我去一洗,就看见了。”(约9:10-11)

耶和华的命令清洁,能明亮人的眼目。(诗19:8)

生来瞎眼的人,自从遇见耶稣,他的生命有了极大的改变。首先,他顺从耶稣叫他去西罗亚池子里去洗。他去一洗,就看见了。

当他知道自己不再瞎眼,这样大的奇迹在他身上发生,他认识到耶稣是个先知,是从神来的。当他属灵的识别能力增加了,他就愈发有勇气。后来耶稣第二次遇见他,他接受耶稣是主,是神的儿子,并敬拜祂。从此,他不但肉体上不瞎眼,连灵里的心眼也被打开了,能清晰地瞻见荣美之主。

我们肉身的眼睛能看到山川美景,这是神给我们莫大的恩典。然而比这更重要的,是要有属灵的眼睛,见到天国的真理。这灵里的视觉如何能更敏锐清晰?是要藉着时常读经祷告,相信和实践神的话。当我们认识祂的命令而又愿意遵行,生活的目光和视野就会不一样。

~诚华(作者是美国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080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