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7年7月26日

忠于主道

至于我,我在你们手中,你们眼看何为善,何为正,就那样待我吧!(耶26:14)

北国以色列已经亡国,南边的犹大国还在行神眼中看为恶的事。神藉耶利米先知传悔改和审判的信息达40年之久,警告国民。但祭司、众民听了反倒来抓住他:“你必要死”、“这人是该死的!”(参耶26:8-11)耶利米没有被吓倒,他把生死置于度外,将自己交托给神,就随他们任己意而行。

早在犹大的约西亚王在位时,神已呼召耶利米讲道,他就履行神的使命,直至犹大国被灭,整整数十年,他一直为神向百姓宣告审判要临到犹大,因而不断被拒绝,甚至面对死亡的威胁,但他对神始终忠心不渝。

我们所处的世代也是罪恶满盈、黑白颠倒。我们说话做事若随大流、看重人的喜恶,就可得到好评价,甚至被世人赏识,得到名利地位。但若尊主为大、持守真道、为主作光作盐,反倒会不被接受、被人抵挡,被人轻看蔑视。在得失,甚至是死亡威胁面前我们能否像先知那样坦然吗?但愿我能为主名视死如归。

~信子(作者是美国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072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