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7年7月25日

选择和平

咒诅你们的,要为他祝福!凌辱你们的,要为他祷告!(路6:28)

我们在生活中时不时遇到失窃——不一定是丢失了东西,而是失去内心的平安。比如遇到别人不善的对待,工作不顺利,关系中有张力等等,都让我们感到不安,恼火和沮丧,像被贼人偷去平安,或者像强盗来强行夺去我们的平安。

生命短暂,每一天都是神赐给我们的礼物,喜乐是祂命定赐给我们的特质。怎么才能活出主所赐的喜乐,不让乱七八糟的东西糟蹋了心灵呢?原来神已经赐下对待这些“小偷”和“强盗”的法宝,就是选择不被恶胜过,通过祷告把事情交给神,以祝福代替诅咒,以祷告对待凌辱。因为圣经说,我们战斗的对象不是血肉之躯,而是空中的掌权者,撒旦才真是敌人。它往往要带来分裂和不安,要使我们混乱与失败。当我们选择保持和平,被诅咒时为对方祝福,受凌辱时为对方祷告,定意走在神的爱中,保持微笑、友善,我们就赢了生命的仗了。愿天父不断赐给我们如此行的智慧和力量。

~李文屏(作者是文字工作者)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072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