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7年7月13日

信心的考验

坛内的面果不减少,瓶里的油也不缺短,正如耶和华藉以利亚所说的话。(王上17:16)

以利亚的出身(提斯比人)无法稽考,但他不顾性命安危顺服神的吩咐,足以证明他是一直与神同行的。然而,顺服神的吩咐,给他带来了信心极大的考验。由他所住约但河东北的基列,直行到亚哈的京城撒玛利亚是一段极长的路途;再由约旦河走到地中海沿岸的西顿来投靠穷寡妇,路程就更遥远。

是的,顺服神往往需要牺牲和付上代价,但也会叫我们经历到神奇妙的供应和保守。不论是藏身在基立溪旁或外邦的西顿,都让以利亚亲身体会神的信实是何等广大——当人人要到处寻觅水源,以利亚则天天饮于身旁的溪水,早晚有乌鸦叼来饼与肉。后来溪水干涸了,神再安排寡妇供应他。神藉着最没有资源、最不可能的事来供应祂的仆人,也供应了这无助、无望的寡妇。

不要小看神所给予的条件,更不要轻看神吩咐我们所该做的事,照着去行,就必看到神行更大的事!

~陈明斌(作者是本会前总干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071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