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7年7月5日

一同发挥正能量

惟有你们……是圣洁的国度。(彼前2:9)

基督徒作世上的盐与光,是少数民族、是一个小群(参路12:32),但我们不能小看自己。神说我们是一个国度,是要成为同心合意为主作见证的团体。

在这堕落的世界做基督徒不容易,所以神要我们相爱,彼此勉励支持。传道者说:“有人攻胜孤身一人,若有二人便能敌挡他;三股合成的绳子不容易折断。”(传4:12)

我们基督徒的生活,都应该反映出神的圣洁,一定要与世人有别,不与世人同流合污。神从创立世界以前,在基督里拣选了我们,就是要使我们在祂面前成为圣洁,无有瑕疵(参弗1:4)。

今天我们很怕被人扣上“异类”的帽子,这些同侪来的压力实在非常大。我们虽不去搞政治、搞组织,却要联合起来,让世人看“我们基督徒就是这个样子”,就能顶住这些压力,慢慢就能反过来影响社会。有研究说,世界虽然有很多问题,但如果基督徒达到人口的20%至30%,就能对社会产生很大的正面影响。

~黄天赐(作者是教会主任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070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